~如果有千萬個人,就有千萬條心,自然有千萬條副心腸,與千萬種戀愛!(托爾斯泰)
~走過愛情,不管是留連駐足.短暫過境,或是邊緣排徊遲疑,總會有一些人受傷.  
  獲得.成長.失落,然而有一天,當一切事過境遷之後,留下的,也許就只是那些癡 
  癡  傻傻.甜甜蜜蜜.憂憂愁愁.歡歡喜喜...的心情了吧!
~莎士比亞說:{這個無垠的宇宙對我都是虛幻,你才是我的玫瑰,我全部財產}, 
  雪萊說:{我哭了,但我的淚不能使愛復生,如同枯萎的紫蘿蘭,再也不綻放}愛情 
~也許就是因為這些雋永的詞句,才會留下永恆的光彩吧!所以,好好談一場戀
   吧!
 ~情人的耳邊絮語彷彿比花香還濃.比蜜糖更甜,讓人聽了.看了,總忍不住臉 紅 
  心跳. 低頭淺笑~ ~黯然神傷:也許是死別.也許是離別.也許是負心...愛情的傷 
  口 雖然看不見, 卻能感覺那泊伯的鮮血,滴滴落在心口的聲音. 
~為你癡狂:愛到極至,總是全心全意,不顧一切,就算上天入地,也要緊緊相隨.
 ~愛的喜悅:愛上一個人,是多麼幸福的狂喜,想要大聲高喊,讓全世界都知道.
 ~深信,愛情始一個人變美了,所以戀愛的人總是美麗的. 
~愛情不是迷惑心靈的強列閃光,也不是一時的心血來潮.它逐漸萌生,猶如織  
   布, 一梭.一梭織起來,把兩顆心牢牢地連結在一起.{哈基母}
~生活中最大的幸福就是確信有人愛著我们.{雨果}
 ~愛情不是語言所能表達,只有用生活,用生活的全部來表達它.
 ~任何幸福,都不會十分純粹,多少總會掺雜一些悲哀.{賽凡提斯}
 ~隱藏於心底的愛,不可能成為偉大的愛情,因為愛情只有通過對方的愛情才能 
  獲得增長.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rina209999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