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哭 是因為心痛在向勇氣求助
我瀟灑 是因為除了瀟灑別無他途不能表達我的痛苦 
不容許犯這樣的錯誤失去妳像失去世界一樣無助 
擁有妳才有我該追逐的路
*好想哭 愛人和被愛一樣銘心刻骨 好糊塗
 就這樣放手妳和我的幸福 不能埋怨我的付出 
不得不承認已經結束 遠離悲傷換一條路一樣辛苦 
誰能夠滄涼一生毫不在乎 其實我真的很在乎 
這輩子還有沒有我的幸福 一個忍受寂寞的人 
明天還能不能面對無盡的孤獨 其實我真的很在乎 
不願意夜夜用買醉來彌補 一個隱藏傷痛的人今夜
還能不能安然渡過寂寞的路
好想哭 愛人和被愛一樣銘心刻骨
好糊塗 就這樣放手妳和我的幸福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主唱:姜育恆: 選自{優郁王子特輯精選}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很經典佳句:
愛人和被愛一樣銘心刻骨!!
*情致纏綿
*情見乎辭
*觸動人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rina209999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