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的"家家有本難念經",讓我深深體會到"人言可畏"
,遇到有理說不清的長輩更是可怕ㄚ,
只因長輩分的讓她不悅,就只會意識的主觀
來斷定說我對權勢很著重,為何要這樣判我罪呢,
分的又不是我,干我底事ㄚ,我只是比較清楚事情的來攏去脈,
當然要保住我爸爸辛苦賺的所留下來的,更何況是在我哥名下
,難到我這樣幫我哥哥是錯誤嗎?心裡os:{ㄟㄟ我是付出沒求回報,
且付出都是透支的,}我哥都交給我處理了,請你搞清楚狀況,
況且長輩還滿口說:"該我得的不強求"一切所說都是心非的,
心裡感到真是可恥,
我只是尊重你是長輩,
我才不拆你之前如何對待長輩的臺呢,
所以
也是該適時表明立場,就此機會跟她很驕傲說個明白,
我這輩子不爭什麼,況且我靠的是自食其力,這才是我自己實在應得的,
此事是所有長輩皆知可鑒証,真是不說不悅
~
終於解開了,心情真是愉悅ㄚ嗯~~~~舒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rina209999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