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暑假囉.今日不下廚,一家人就到餐館用餐了, 也好久沒這樣出去用餐了,
看著小姪女们吃的津津有味的,大人们望著聊著她们真的長大了,
 看著他们那種帶著驕傲的眼神與喜悅帶一點憂愁的心,這就是人生的另一個旅程,我也會stand by, 從旁協助她们的所需要的,只能做的也就是這些了, 而今日最快樂的人就是媽媽了,但也看到她憂的眼神了,想也知道是me了,我也只能對她說不要煩腦太多了,我的選擇是心甘情願的,對我這已失去很多的來說 ,這樣做我很滿足了,為了讓她能安心有個伴,算是彼此有個照應,此生能還的也只有這樣了,想想也不影響到他人, 而我可以養活自己,最重要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,才能照顧最愛的親人了,才能有個快樂與滿足的心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rina209999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